浮生巍邪

【巍澜】医生,服务可还周到?

不想写太长,因为没啥经验。所以,这章就在一起吧~

(七)

沈巍这边,他刚到达沈父说的餐厅,问了座位后,便觉不对。那座位上坐的哪里是沈父,分明是一女孩,仔细一看才发现正是那天和自己一起出席慈善晚会的那人。那女孩已经看到了沈巍,招招手让他过去,沈巍无奈,只好走了过去。“我今天在这里想必你也知道是什么事吧。听说沈伯父十分在意你的终身大事,他正好看中了我,我也正好看上了你,所以我觉得…”“陈小姐”沈巍冷笑了一下“就算你和我父亲达成一致,那你问过我吗,这些不过是你的一厢情愿,你之于我,不过是个陌生人罢了。”沈巍本就因为不能见到赵云澜心里十分不舒服,又看到这个一脸得意的女人,怒气不可抑制的散发了出来。他深吸一口气,对着陈依柠皮笑肉不笑了一下“陈小姐,这顿饭我请了,祝你用餐愉快。”说完便转身走了出去。“沈巍!我一定会让你心甘情愿的”沈巍停了一下,转过身,对着那边怒不可遏的女孩说道“奉劝你不要惹我,还有…我身边的人”

赵云澜心中难受,下了班没有回家,沿着医院外面的路漫无目的的走。走着走着,路过一家酒吧,赵云澜抱着借酒消愁的心态,走了进去。他坐在了吧台旁的椅子上,马上有店员过来问他要喝什么。往日里,他会点一杯酒精含量较低的鸡尾酒,保证自己只在喝醉的边缘,第二天可以正常工作的状态。而今天——“给我来你们这最烈的酒”店员看他愁容满面,但又不敢让客人太过分,于是给了他一杯酒精含量比较高的酒。赵云澜喝了一杯,尚觉不够,又要了一杯。此时,他已有些微醺,晃着酒杯里的液体,嘴里念叨着“小巍,小巍…”。酒杯里淡蓝色的液体反射着酒吧里暧昧的灯光,照在赵云澜忧愁的脸上,衬得他的脸带上了一丝妖冶。

最后,赵云澜到底还是醉了,他晃晃悠悠的走出酒吧,每一步都轻飘飘的像踩在云上。突然,他脚下一个趔趄,摔到了坚硬的水泥路上。“嘶…”赵云澜清醒了一点,看了一眼腿上和手上擦伤的伤口,想着还是赶快回家吧,自己处理一下,别再感染了。“如果沈巍在家的话,肯定会帮我涂药的吧,会不会心疼呢”赵云澜不自觉的这么想,又自嘲的摇摇头“赵云澜你个傻子,人家沈巍已经和你分道扬镳了,你还惦记个什么劲啊”。很快,赵云澜再也想不下去沈巍了,因为胃里突然一阵钻心的疼痛扰的他脑子一片空白,冷汗倏的落了下来。赵云澜捂着肚子,坐在了旁边的马路牙子上。

“赵云澜?”赵云澜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抬起头看了一眼“小…沈巍?”沈巍刚才路过这里就看到了坐在路上的那人,看着身影颇像赵云澜,便试着喊了一声,于是他看到那人抬起了头,脸色苍白。“你怎么了?”“我有点胃疼”“我扶你起来,先去医院吧”“没事,老毛病了,你带我回家吧,家里有药”沈巍拗不过他,扶起他上了自己的车。

到了家,沈巍将赵云澜安置到床上,他无奈的发现,自己才走了没几天,房子又变成原来那样凌乱了。“药在哪?”“那边抽屉里”沈巍拿了药,有温了一杯水给赵云澜,看着他吃了药,没那么痛苦了,这才放心了下来。

沈巍帮着赵云澜收拾屋子,赵云澜缓了一会,感觉好些了,于是便倚在床头,看着沈巍忙碌的身影。那个男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那么好看,而且性子又那么好,以后他的妻子一定会非常幸福的,不知道谁会那么好运气。赵云澜感觉心里酸酸涩涩,他不断告诉自己“现在,你应该跟他道声谢,然后让他走,他在这多待一秒,你就会沦陷的更深”可惜,赵云澜始终忍不下心赶他走,“哪怕就这最后一天,最后一刻,再让我与他待一会,以后便真的形同陌人好了”

沈巍感觉到了赵云澜一直盯着他的眼神,终是没有忍住,赶在耳朵红之前,转了过来“有什么事吗?”“啊,那个,你今天怎么会出现在那里啊?”“碰到了一点烦心事,出来走走”“哦…”又是一阵无话。最后,还是沈巍先打破了尴尬“你今天是不是喝酒了?还没吃晚饭?”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你这一身酒味,又引发了胃病,一猜便知了,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医生,这种事都不知道注意。”“嗨,你还真别说,刚才都醉的走不了路了,这胃一疼,还疼清醒了~”他这么一说,沈巍这才看到了赵云澜手上和腿上的伤口,他皱了皱眉,嗔了句“怎么那么不小心”,便去拿了医药箱,过来给赵云澜消毒包扎。沈巍低着头处理伤口,赵云澜就这么愣愣的看着他,他长长的睫毛随着眨眼,一下一下刷着,看得赵云澜心里越发痒痒。他认真的神情,更是让赵云澜心里一顿,感觉涨的快溢出来了一般。“沈巍”,赵云澜像被蛊惑了一般开了口“我在你心里是什么?”沈巍手下的动作顿了一下,“当然是朋友啊”赵云澜失落了一下,还是不死心“只是朋友吗?沈巍,你对我,难道就没有哪怕一点点喜欢?”问完这句,赵云澜自己都愣了一下,算了,反正过了今晚,也都是路人了,就最后再丢一次脸吧。“赵云澜,我们都是男人…”“你别岔开话题,你就回答我刚才那句话,性别不是问题”“那你呢?”赵云澜没想到,沈巍又把气球踢给了自己,一咬牙,破罐子破摔的说道“是,我喜欢你,我赵云澜是栽到你沈巍手里了,根本无法控制。哪怕知道你并不是gay,知道我配不上你这个总裁,但我还是喜欢你,喜欢的要死,喜欢的感觉没有你生活都没有滋味…”说完,赵云澜闭着眼睛,仿佛要哭出来一般,这些话说出来舒服多了。但是半天没听见沈巍的反应,赵云澜感觉自己已经绝望了,他苦笑了一下,侧过头,吸了一口气“你就当我没说过这些吧,以后我们就互不相关好了”。突然,赵云澜感觉到一双微凉的手捏住了自己的下巴,迫使他转过了头,直直的看向了沈巍“云澜,你对自己就这么没有自信吗?”赵云澜瞪大了眼睛,表示惊讶。沈巍看着他这副表情,无奈的笑了笑,凑过去吻上了赵云澜的唇,虽然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下,赵云澜的大脑却当场当机。沈巍认真的看着赵云澜的眼睛,说道“云澜,我喜欢你。你知道我刚才听到你说的那些有多开心吗。”

“小巍,我爱你~”

“云澜,我也爱你”

说着,沈巍一把推倒了赵云澜,压在他身上,虔诚而又深情的给了赵云澜一个深吻。一吻毕,赵云澜舔了舔嘴唇,把沈巍看得气血上涌

“云澜,你勾引我”

“冤枉啊,我没有”

“云澜,剩下的就交给我吧”

……

评论

热度(23)